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庞龙拍奥运写真 化身网球男阳光帅气健康硬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0:3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歌手庞龙又有新动向,除了忙着与金牌教练李永波合唱的奥运歌曲《兄弟干杯》的宣传,为献礼北京奥运,他特意以运动的造型,拍摄了一套奥运主题的体育写真,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运选手们加油助威。

  庞龙本次的造型,阳光帅气,健康硬派,分别以篮球、网球、羽毛球等选手的造型进行拍摄,除此之外,滑板等休闲运动也在其中有所体现。写真的服装颜色以纯色为主,黄、绿、白的色彩明快,给人全新的运动感受。

  当问及奥运比赛庞龙更关心哪些项目时,庞龙表示,中国队的强势项目他更为关心,羽毛球、乒乓球等夺金热门,他尽量做到一场不落。

  庞龙在各种运动中,最喜欢羽毛球,家里收集了不少顶级的专业球拍,最近他使用的球拍,就是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特意送给他的礼物。李永波根据他的体能和打法,对球拍的各项指标给予很多的建议和技术支持,让庞龙如虎添翼,球技大增。

  尽管大部分是在家里通过电视观摩比赛,但庞龙会把对比赛的感受,以评论的方式,通过媒体与大家分享。同时,在庞龙的官方博客上,也会推出相关的评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