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艳照门后首次现身女篮钻石杯决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7:43 来源:Osports

  因“艳照门”事件而让星途一度搁浅的阿娇终于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昨晚,阿娇现身在浙江海宁举行的“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她除了主持开球礼以外,在现场还被委任为“亚洲篮球形象大使”,这是阿娇停工大半年后首次公开参加活动。据了解,英皇为了阿娇的复出已经准备烧500万港元。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阿娇真正复出将在9月份。

  业界一直都在传“艳照门”相关人士将在中国内地被“封杀”18个月,而阿娇才过大半年就获“解冻”是何原因?昨天记者获悉,这是成龙“大哥”在幕后做“公关”的成果。成龙受杨受成之托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不断为阿娇的提前“解冻”出谋划策,最近中国内地荧屏上黄金时段可见阿娇的广告及剧集就是“解冻”的前兆。

  除了成龙的帮忙,英皇也是准备好金钱为阿娇复出铺路。记者从英皇内部获悉,英皇准备烧500万港元。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按照以往,形象尽毁的艺人公司一般都会无情抛弃,但是这次阿娇情况不一样,首先事件发生前阿娇是公司的摇钱树,帮公司赚了很多钱;其次这事件阿娇也是受害者,所以公司决定不放弃阿娇。在外面公司不敢用阿娇的情况下,杨受成决定自己花钱铺路让阿娇复活,先是投资好莱坞电影让阿娇出演,然后就是花钱出版书籍《天使在人间》,让阿娇亲自“勇敢告白”向过去说再见。昨晚阿娇担任女篮比赛开球嘉宾也是英皇长期赞助换来的机会。而9月份阿娇将真正复出,英皇要花的钱会更多。

  昨晚七点,阿娇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海宁体育馆,休息了大半年阿娇明显发福了许多,清瘦的脸变成胖嘟嘟的,看来即将复出的阿娇还需要瘦身一段时间。可能许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阿娇显得有点紧张,不过招牌式甜美笑容掩盖了自己的“怯场”。

  表面上看,此番阿娇的复出非常“风光”,但是实际上英皇在后面却是大撒金钱。昨天记者注意到这次“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英皇是赞助商之一,在比赛现场“英皇集团”的广告牌四处可见。

  记者还从体育圈知情人士了解到,杨受成与国际篮联荣誉主席程万琦是铁哥们,所以早在三年前,杨受成就开始赞助国际篮联的另外一项比赛“斯坦科维奇篮球冠军杯”。早前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篮球冠军杯,杨受成和容祖儿都去了现场,容祖儿也同样被授予亚洲篮球形象大使。据了解,英皇之所以长期赞助是因为国际篮联与英皇有合作推广的协议,英皇艺人都可以优先成为形象大使,因此这次阿娇的风光复出大有“水分”。 尽管如此,英皇对于阿娇复工首个活动很重视,老板杨受成亲自督阵,而阿娇身边的助理也安排了三四个,与之前独自去好莱坞拍戏时的待遇明显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