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我交男友还没有到要花钱的地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今天为洗发精代言披白纱,化身美娇娘的她与广告中的男友在代言记者会中所有记者的见证下举办世纪婚礼,对于广告中的帅哥男友今天下跪帮她带婚戒,蔡依林觉得今天很幸福。

  今天的一袭低胸白纱充分展现她的好身材,不过今天在抛捧花时,JOLIN疑似双面胶脱落差一点就要胸前走光,JOLIN也表示今天自己好几度踩到衣服的衣角,刚好衣服又很重就很容易跌倒,难怪结婚的新娘都是小碎步走路。

  上周六蔡依林与好友罗志祥一起到香港拍摄共同代言的可乐广告,恰巧两人都带着同款的名牌手环,遭某报指称两人约会戴情侣手环,经小猪日前出席“篮球火”活动时澄清,蔡依林今天也再度澄清表示自己与小猪是好朋友,手环是经纪人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因为很喜欢这个手环所以常常带在身边,虽然引起两次的误会但是以后还是会带着,针对这次与小猪的绯闻,蔡依林则是与好友很有默契,两人不约而同的对报导表示很无聊,JOLIN同时呼吁媒体可以不要做捕风捉影式的报导。

  撇清一个绯闻,另一个绯闻又甚嚣尘上,某八卦周刊日前报导身为天后的蔡依林包养小男友,而对方也在今天刊登道歉声明还给JOLIN一个清白,而JOLIN自己也笑说:“我交男朋友还不用到要花钱的地步。”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