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彦斌摸吴克群胸肌 为好友演唱会打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胡彦斌第二度来台宣传,在之前的一个月台湾宣传之旅后,胡彦斌带着满满的回忆回到内地一边还演出债一边分享台湾的有趣,之前离台就承诺过歌迷很快就回来的胡彦斌如今真的回来,自己的专辑歌曲《男人KTV》在台湾各大KTV排行榜创下点播的好成绩,胡彦斌今天特别来到KTV举办庆功,并宣布夏日KTV感恩大赛开跑。

  在今天的男人合唱KTV现场,胡彦斌请到他在台湾的好朋友吴克群一起来同欢,两人是在内地合拍广告的时候认识的,同样身为创作型的音乐人,两人对彼此的音乐与创作能力都十分欣赏,而两人也在今天现场K歌互唱对方的歌曲,既然来到KTV克群也尽尽地主之谊,与胡彦斌来场酒拳交流,谈到KTV的特殊回忆,吴克群自爆曾经失恋伤心到在KTV烂醉,还抱着垃圾桶狂吐。

  吴克群的演唱会即将在十月十八日举办,好友胡彦斌不仅表示要亲自掏腰包购票前往欣赏,更要买票送给歌迷当作是歌唱比赛的礼物,而目前也正为演唱会积极健身的克群,将在演唱会上兑现给歌迷欣赏六块肌的承诺,苦练的结果今天好像被好友胡彦斌看出来,还忍不住触摸克群扎实的胸肌。

  看到克群即将举办出道第一次的演唱会,胡彦斌也正在积极申请,希望成为第一位内地歌手到台湾来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碍于申请程序繁杂,想要看到胡彦斌在台湾办演唱会还得再等等。

  不过在这之前胡彦斌不忘要回内地为好友刘翔加油,目前已经是国民英雄的刘翔即将在下周登场的田径比赛中出赛,身为好友的胡彦斌也相当期待他的表现,胡彦斌表示当刘翔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他就已经是冠军了,相信刘翔若是听到应该会更加卖力表现吧!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