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魏晨北京参演奥运音乐会 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5:55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行,奥运会各项比赛项目也已经进入了激烈的竞争中,而在体育竞技场外,一场由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北京2008”奥运会城市欢乐庆典活动之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也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展开,这场奥运主题音乐会因有两岸三地知名歌手的共同参与而受到了北京市民的普遍关注。

  近日,从快乐男声比赛中走出来的歌坛新生代偶像魏晨也受邀参加了音乐会,用自己的歌声为中国队的体育健儿们加油打气。阳光男孩魏晨当晚的出现吸引了不少歌迷前来助阵,而有着“全民偶像”之称的他也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激情洋溢地演唱了耳熟能详的中国风歌曲《少年游》以及其个人代表作《小小快乐》,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前不久宣告走出伤病全面复工的魏晨还透露他目前正在筹备个人的首张新专辑,有望奥运会后不久可以推出。

  另据了解,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自8月1日在中华世纪坛首演后,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该音乐会将持续到9月16日,为期一个多月,陆续还会有更多歌手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