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预购抢翻天(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7:47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天后梁静茹出道以来,自一首首经典情歌唱响“天字第一号情歌红娘”名号后,不管中国或西洋情人节,不是刚好举办个唱,就是指名邀约不断,已经连续七.八年没有过过自己的情人节!今年七夕为了宣传《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87七夕情人节当天必须在工作中度过,隔一天静茹连补过节”的时间都没有,马不停蹄就搭上新加坡线丽星邮轮,进行三天两夜的七夕特别节目演出。邮轮上虽然设有多项针对情侣们的特别设施,包括有提供情侣吹风谈心的夹板区、双人共浴的温泉区,最浪漫的还有可供情侣观星的躺椅,受邀担任演唱会嘉宾的静茹虽然有工作在身,无法浪漫过节,但还是开心为船上情侣献唱浪漫情歌,增添甜蜜气氛。虽然可以用自己的情歌帮天下有情人加温,似乎已经成为梁静茹的天职”,这位情歌天后还是跟身旁的工作人员偷偷为明年的情人节许愿:"希望可以有一天也和心爱的人这么浪漫的扬帆同游大海!"似乎颇有不甘只总是只为他人作嫁的决心!

  《今天情人节》LIVE旗舰版网络预购爆量供不应求 最后追加999

  情歌天后梁静茹今年67日《今天情人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后,歌迷纷纷动员联署催促演唱会LIVE专辑与DVD能够尽快上市,不管是网站留言或者电话攻势,让唱片公司与静茹深深感受到歌迷的热切期盼,在唱片公司与静茹整合各方歌迷的意见、几经会议后,最后决定为死忠歌迷制作《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旗舰版,除了收录几乎一刀未剪的完整演唱会DVD,并加上CD专辑收录五首新歌作品,其中还包括为静茹于今底开跑的十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暖身的演唱会主题曲“今天情人节”,以及静茹重新诠释天王天后的经典歌曲的精采曲目。终于在81日起《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旗舰版于相信官网上展开全球预购活动,立刻引发来自海内外各地歌迷的激烈抢购,预购当天造成网络预购订货系统同步操作系统来不及反应,二小时之内第一次结算订单,总接单数量就已超过原订1999套限量的配额,比她今年小巨蛋的演唱会门票抢得还凶,不止打乱原本规划的限量规划,更逼得唱片公司第一时间打出:“对不起,我们小看了梁静茹!”的声明,也紧急决定追加最后999套,唱片公司特别指出此举是为了因应第一时间爆量预购的歌迷需求,将以流水编号控管这总共2998套“旗舰版”,保证不再追加。更事先提醒歌迷:之后若在市面上发线第2999号之后的“限量旗舰版”,铁定是假货,歌迷切勿上当!

  海外与台湾中南部可凭网络预购单参加8/30台北《海誓山盟见证写真会》

  《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旗舰版专辑为了替歌迷增加纪念价值,在专辑内页上设计了如同纪念相框的特殊页面,配合为预购旗舰版的歌迷所特别举办的台湾全省唯一一场830日下午一点于台北统一元气馆举办的《海誓山盟见证写真会》,让大家能凭旗舰版专辑参与和静茹合影的活动后,可将照片贴在纪念相框页上作为永恒纪念。由于《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于826才正式发行,海外与中南部歌迷担心旗舰版专辑配送不及,因而当天无法持旗舰版专辑到现场,错失与静茹合影的机会。唱片公司接收到歌迷的留言建议后,紧急处理后决议,修正相关活动办法:凡透过网络预购旗舰版消费者 ,只要打印“预购旗舰版网络订购单”,凭该网络订购单至现场,即有资格参加830于台北《海誓山盟见证写真会》与静茹合影拍照的纪念活动。除了830的《海誓山盟见证写真会》静茹也将进行台北中南部《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签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