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ARA婚纱撞击蔡依林 龙的传人出演“悲情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5:0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龙女郎”SARA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悲情主打《夏伤》MV的制作接近尾声,在这部全新的MV中,SARA首次穿上婚纱,与“龙的传人”决赛冠军涂圣成同演一对生死离别的悲情男女。

  从经纪公司了解到,此次MV已经送往制作,不久后就会出炉,但公司会适时对外公开宣传。还了解到本次MV的拍摄还得到了成龙家族的大力支持,派出了“龙的传人”决赛冠军涂圣成出演MV男一号。MV中,SARA史无前例的穿起了婚纱,尽管一切都是剧情需要,不过SARA还是表现得一脸幸福。

  公司方面称,《夏伤》MV中的详细情节在目前还无法对外透露,除了“龙传”冠军涂圣成鼎立加盟外,成龙家族还派出了成家班武术团“龙韵”,公司也称此次MV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成龙家族各艺人的强强联手和SARA、涂圣成这对悲情男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