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彭于晏携长发妹看电影被逮 蔡依林笑而不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4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今晚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担任走秀嘉宾,在伊林名模白歆惠、花花、林苇茹等人的开场走秀之下,一旁伴著摇滚LIVE BAND,这场炫丽的秋冬服装发表秀华丽登场,今年品牌选择与丹宁精神密不可分的音乐为走秀主题,藉由音乐祭的欢庆氛围,展现08秋冬最in的穿著态度。

  今晚的活动除了有天后压场担任走秀嘉宾,同时更请到胡彦斌、强辩乐团、刘轩、路嘉欣、小宇等知名音乐人、潮流达人黄子佼、知名艺人周采诗、九降风演员、阿雅及RUBY等人共襄盛举,穿出各自的音乐态度,在夏末秋初的华山,吟唱出与众不同的原创音乐态度!

  平日惯以甜美造型示人的Jolin公主,首度尝试摇滚庞克造型,化上烟熏朋克妆压轴出场,且首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于舞台上,让小天后备觉新鲜。此次秋冬以四种音乐概念为走秀主轴,搭配Live Band充满爆发力的现场演唱,令喜爱音乐的她异常开心。Jolin表示:“喜欢的音乐类型与调性可以呈现每个人的个性,反应出你最真实的面貌与生活形态,这次Levi’s®以音乐为主题,区分出服装风格的走秀概念,更可以呼应整体的造型与精神。”

  前天才刚刚为洗发精代言的蔡依林,今天马不停蹄为第二年度担任代言人的牛仔裤品牌走秀,似乎是因为太忙了,蔡依林近来没有看到与绯闻男友彭于晏的“蔡帮聚会”,反倒是彭于晏昨晚爆被捕捉到与一位长发女子一起去看电影的画面,蔡依林对此问题仅仅微笑不答,留下无限想象空间。

  最近一个月蔡依林风雨很多,前天代言胸前险些走光,日前遭周刊毁谤她包养男友,到香港拍广告又被爆与小猪带情侣手环,现在的蔡依林自然成为绯闻制造机,现在的她面对?闻选择不再多做响应,而经纪人也是能挡就档,看来JOLIN真的是希望媒体能够把焦点放在她的工作上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