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北京首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9:53 来源:搜狐音乐

  《美猴王》是目前中国首部摇滚动作音乐剧,它在武术、音乐、舞蹈排编都非常具有创造力。它是根据我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改编而成的,所以,在创作方向上,该剧在尊重原著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充满趣味、充满个性的独特演绎方式。不仅生动地塑造了唐僧、孙悟空、沙和尚、猪八戒、白龙马等典型形象,更活生生地刻画了冰山公主、臭鼬、火山王子、精灵等全新形象,并给每个角色都赋予了鲜明性格和独具个性的表演语汇。

  该剧首次融入了摇滚音乐元素,颠覆了传统音乐剧的固有模式,从而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标准。在舞美设计上,如灯光、音响、布景、道具、服装等等,运用了超现实手法营造出一个如梦似幻的神话世界,而且,剧中十首原创歌曲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引领着观众达到一个个高潮。同时,本剧也是首次引进美国百老汇FAMILY剧目模式,是一部值得国内外观众期待的音乐剧巨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