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天王伍佰狂野造型 登台为在线游戏做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8:00 来源:搜狐音乐

  为隆重迎接在线游戏《风火之旅》登台,代言人摇滚天王伍佰特别骑上象征风火精神的越野沙滩车,帅气地进入会场,手持圣火为游戏在台上市揭开序幕,伍佰不仅今天为代言活动骑上光阳竞技版的沙滩车狂野登台,还于日前穿上十几公斤的战袍、粉墨登场拍摄电视广告。

  行程、工作满档的摇滚天王伍佰,这次也特地拨冗为游戏制作主题音乐曲《风火》,这首气势磅薄的音乐,也将收录在他十月即将发行唱片中。另外,游戏新干线特别请原厂在游戏中制作伍佰NPC(non-player character),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与伍佰贴身接触,伍佰NPC不仅会与玩家对话,还可适时协助玩家恢复生命力或气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