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手们“近水楼台先得月”陶喆范逸臣吻窝边草

范逸臣(右)被拍到饮酒后与当时女宣传Maggie在街边准备搭车
去年底,喝醉的陶喆(右)在宣传查立飞搀扶下,乖乖离开警察局。

  前车之鉴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男歌手与稍有姿色的女宣传因工作朝夕相处,“擦枪走火”的机率偏高,R&B天王陶去年底喝醉大闹警局后,最后竟在家门口强吻去警局营救他的女宣传主管查立飞,让2人事后都很尴尬;范逸臣4年前也是酒后生事端,不仅当街尿尿,还激吻女宣传Maggie,导致恋情曝光。

  陶去年底因喝醉后昏睡在出租车上,司机不知他家地址,干脆将他送到警察局,当时任职EMI唱片宣传部副理查德立飞前来救驾,也许因她平日穿着打扮都颇性感,让酒后的他把持不住,一见到她就亲热地大喊:“Yes,Baby﹗Yes﹐Baby!”

  范修成正果

  她送他返家后,他在门口除大喊她“老婆”,最后还强吻她,脱轨演出成为圈中茶余饭后的消遣话题;范逸臣也是“酒精”惹的祸,当年他与Maggie的地下情还未曝光,不料当晚他喝多了,2人竟在暗巷激情拥吻,大家才惊觉他原本的原住民女友小萱已出局。

  虽当街尿尿让他形象大损,但他与Maggie反而修成正果,虽然Maggie后来离开他所属丰华唱片,但2人4年来恋情稳定,也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