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逸臣露点发片 与比基尼辣妹共洗泡泡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好久不见的范逸臣,今天发行新歌加精选,新专辑曲名《无乐不做》其中主要的概念就是希望透过音乐带给大家开心、快乐的感觉,而其中的三首新歌也有范逸臣自己的创作,因为要带给大家快乐的感觉,所以今天的发片记者会唱片公司别出心裁,选择来到精致汽车旅馆的顶级Villa中举办,以轰趴的形式来呈现欢乐的气氛,剪了新发型的小范也在四位比基尼辣妹的包围下出场,一出场的范逸臣就随着四位辣妹一起跳到中央的泳池中戏水,另类的开场方式帮大家在炎热的夏日中消暑。

  发片记者会现场范逸臣选择以LIVE BAND的方式表演自己的新歌,新歌与专辑名称一样《无乐不做》是首曲风摇滚的歌曲,范逸臣在台上自弹自唱带HIGH了全场的气氛,新专辑曲风改走阳光男孩的路线,一改之前忧郁小生的形象,小范表示其实这张专辑比较贴近真实的自己,其实自己就是一个很开朗的阳光男孩,而接下来他也将在全省的乐园巡回演出,一如今天记者会上的轰趴气氛一样,希望可以带着欢乐的歌曲到欢乐的地方给大家。

  今天现场也来了两位神秘嘉宾,那就是之前与小范合作音乐电影《海角七号》的导演与女主角田中千绘,看到两位好友相挺,范逸臣很感激他们的支持,而演戏演出心得的他也说自己很享受拍戏的过程,如果有好的机会希望可以再参与戏剧的演出。

  今天请到了四位身材火辣的辣妹在水池中伴舞,让小范在台上一边唱歌一边分心的想看辣妹,范逸臣坦承自己因为分心想看辣妹而在台上小小忘词了,他也坦承今天辣妹的安排是他要求的,不过原本他要求的是两个,是唱片公司为了优惠他大手笔请到四位辣妹来助阵,而唱片公司所提供的福利不仅于此,也让小范在记者会现场与四位辣妹共洗泡泡浴,让范逸臣忍不住脱下自己的上衣露点演出,也让今天现场充满令人兴奋的场面。

  女友睡身旁 范逸臣梦喊陈怡蓉

  范逸臣与原任宣传的女友Maggie交往4年,他坦言:“一路以来,另外一个人比较包容。”两年前开始投入电视剧、舞台剧,与女演员互动、绯闻,经常令女友打翻醋坛子,最近将上映的新电影《海角七号》里,范逸臣与日籍女主角田中千惠又互动亲密,他说:“女友会介意呀,知道后也生气、吵架,可是这是工作。”

  他甚至爆料,每次演戏都会“爱上”戏中女星,他笑说:“身为专业演员,情绪投入当然会爱上啊,但拍完情绪会尽快抽离。”他说:“我还在睡梦中喊过陈怡蓉名字。”当时女友睡在身边,他说:“因第一次拍电视剧,又当男主角,压力实在太大,女友发现后,隔了一阵子才告诉我,可能想观察我有没有奇怪行为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