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雷火团乐队奥运演出 拉开《放飞自由》巡演序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13日雷火常丰唱片旗下的雷火团乐队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在那里举办乐队的北京专场演出。

  在北京奥运会金牌竞争得最激烈的时候雷火团乐队用自己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奥运会的关注及热爱。当日虽然是周三,但仍有众多音乐爱好者纷纷前往“MAO”感受雷火团的劲爆现场。主唱吴兰馨紫激动的用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奥运健儿的衷心祝福,不仅演唱了《别烦我》,《女孩不哭》这两首在各大音乐门户网站重点推荐歌曲,还首次演唱了电影《放飞自由》同名主题曲,并煽动全场高潮中外乐迷一起为奥运加油,火爆场面可想而知!

  本年10月由雷火团性感的女主唱吴兰馨紫主演的电影《放飞自由》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此次演出也拉开了雷火团乐队今年在拍摄完电影之后的巡演序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