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招雨神威力大 湿身演唱歌迷现场泡脚听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13:29 来源:搜狐音乐

  歌王陈奕迅新专辑《不想放手》在亚洲各地均传佳报,来台短短五天,念念不忘台湾歌迷的热情,因上次来台宣传专辑时,因为CD制作费时并没有办法举行专辑签名会的陈奕迅,特别抽空举行唯一一场签唱会,近来被笑称“雨神”的EASON,果真名不虚传,签唱会当时下起午后倾盆大雨,积水甚至淹到小腿,但为了EASON数百歌迷依旧不为所动在雨排队,并且开心的说“太值得了!”

  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早就挤满了等待EASON的粉丝,不料天公不做美,下起午后倾盆大雨,但是歌迷等待EASON的热情没被雨浇熄,EASON到场后随即演唱专辑中的英文单曲《Aren’t you glad》,心疼歌迷雨中等待,EASON也干脆一起淋雨,湿身甩头演唱,更让全场情绪沸腾,顾及歌迷安全本安排只唱一首歌,但坳不过热情现场歌迷不断央求,EASON又演唱《路…一直都在》,此时联合医院前广场的水都已经积到歌迷小腿,舞台上也开始积水,但大家依旧如痴如醉, EASON最后更现场清唱《然后怎样》,全场安静地凝听,只有雨声与EASON的歌声,感动了所有歌迷。EASON无奈表示“可能是我没跟老天爷签合约,所以每场活动都下雨吧!”随即移驾到医院的屋檐下展开签名会,歌迷开心表示“淋点雨不算什么,因为终于等到E神了!”

  签唱会结束后立刻要赶回香港,随即展开亚洲其它国家宣传的EASON也表示,本来有睡眠困扰的他,来到台湾每一天都睡得非常好,现在状况非常好!谈到本次深刻的是第一次感受到台湾人民对棒球的疯狂热爱,因为通告结束后回到饭店想关心奥达的消息,不管哪一台竟然都是棒球!不想放手专辑中看不到EASON本尊,邀请香港知名插画家苏敏怡以绘画来呈现歌曲意境,EAON表示其实全部来自他的想法,因为非常怀念小时候都有附上卡代的故事书,所以这次便将CD加上了绘本。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