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福州不卖嗲 歌迷送上超性感丁字裤(图)

蔡依林

  都说台湾的女艺人多有嗲味,还很懂得如何四处飞媚眼,这其中的代表人物如萧蔷和林志玲,她们都凭着嗲而红。而昨天,现身福州美伦华美达酒店的蔡依林似乎完全不是这样,虽然出现在唯舞独尊福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的她,依然保持娇嫩如少女,但作为挑战华语演唱会史上舞蹈系数最高难度的女艺人,她回答起记者的问题来简洁有力,似乎完全不知嗲为何物。

  生日 因为来福州举办唯舞独尊演唱会的日子定在9月13日,而紧接着14日是中秋节,15日则是蔡依林的生日,所以记者不免好奇,蔡依林是否在演唱会结束后会留在内地过中秋节和生日。

而蔡依林则告诉记者,中秋节有可能会在内地过,但生日肯定会回台北,因为每年到她的生日时,都要回去跟那里的歌迷一起过。

  奥运 眼下全中国人最关心的无疑是奥运,蔡依林当然不例外。她说她最喜欢看的是游泳和跳水,说起她喜欢看游泳比赛的原因,蔡依林说:“一个游泳运动员埋头苦游,到终点时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居然是第一,那感觉太棒了。”

  演唱会 这次福州的唯舞独尊演唱会是蔡依林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当问及会有什么“福州特色”时,蔡依林说她会看下有没有福州歌迷喜欢的当地歌曲,或许可以改编一两首,但大部分还是保持唯舞独尊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