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蔡依林9月福州开唱 1亿巨险挑战空中飞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3: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福建日报
蔡依林
蔡依林

  2008年9月13日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将在福州开演唱会。已经在全国各地巡演近18个月的“唯舞独尊”演唱会9月13日将登陆福州,届时蔡依林将向福州观众证实自己“舞娘”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唯舞独尊”被盛赞为“挑战华语演唱会史上舞蹈最高难度的演出”,演唱会上,蔡依林将轮番上演不同风格的舞蹈,并加入体操中的吊环、鞍马、彩带等表演。另据记者了解,在福州的“唯舞独尊”演唱会上,蔡依林将以惊险的高空体操瑜伽()揭开序幕,以高难度的动作挑战马戏团“空中飞人”的绝技,经纪公司更是为此投了1亿元的巨额保险。整场演唱会,身为流行教主的蔡依林将变换8种不同的性感造型。

  除了高难度舞蹈外,演唱会还将展现蔡依林从19岁出道到现在的全部音乐历程,《Don't Stop》《看我72变》《野蛮游戏》《爱情36计》等也将一一献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