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拍婚嫁广告预演婚礼 变“飞天蝴蝶”(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08:02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琳趁筹备婚礼前的空档,再为合作四年的珠宝厂商拍摄全新的电视和平面广告,这应是她告别单身前的最后一个广告拍摄工作,凡事要求完美的她,当然更是尽心尽力配合。这次厂商除了为她设计多套总值逾千万的钻饰,搭配不同高贵典雅的造型,还重金礼聘两位多年来帮助Kelly在演艺圈闪耀完美的“恩师”--香港造型师奚仲文和台湾导演林锦和,首次联手打造出Kelly婚前“爱․幸福”的美丽。

  在新一辑平面广告中,奚仲文特意为Kelly设计出多款仿婚礼造型,配上金至尊珠宝设计独特的华丽钻饰,想让她能提前体验幸福新娘的美丽,而在拍摄电视广告时,曾为陈慧琳出道至今拍摄无数首MV的台湾导演林锦和,更亲自掌镜,捕捉这位准新娘最迷人的眼神和肢体语言,陈慧琳很放心把这次广告演出,交给这两位很信赖的男人,即使在拍摄一套“飞天蝴蝶”造型,需要工作人员在全身薄纱上绑上透明的钓鱼线,双手不停的摆动,十分消耗体力,但Kelly见到画面上的自己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风情,也笑说,在告别单身前,希望这支广告片能给大家最美的记忆。

  陈慧琳恩师好友 齐证大女孩变为准新娘

  从出道至今,陈慧琳的舞台造型百变,像四年来为金至尊珠宝拍摄的广告,从最初骑着白马的公主形象,成熟自信的冷艶造型,到近日做准新娘的幸福高贵造型,陈慧琳笑说,金至尊算是陪伴她一同成长,一起迎接她走进人生的新阶段。这次为了演释金至尊珠宝“爱․幸福”的广告创意,Kelly很开心能再和两位“恩师”合作,当年是奚仲文在香港发掘她的明星潜质,把她引荐给经纪人钟珍,同时一路走来,奚仲文也绞尽脑汁,帮她设计各种百变的舞台造型,而林锦和则是Kelly在台湾推出专辑拍摄MV合作最久的导演,Kelly说,林导演很清楚她什么角度拍摄最美,所以这次在拍摄现场,陈慧琳觉得自己“玩”得很开心,因为大家合作已有深厚默契,不用花太多时间沟通,陈慧琳更在拍摄空档拿出自己的数码相机拍摄幕后花絮,留作纪念,她很有信心表示,这辑广告会是告别单身前最美丽的见证。

  陈慧琳全情投入 彷为婚礼预演

  在全新金至尊珠宝平面广告中,陈慧琳穿白色纱配戴钻饰仿西式婚纱形象最引人注目。Kelly笑说, 可能是因为接近自己的婚礼,感觉好像在为自己的婚礼提前预演,而且这次西式婚宴钻饰的设计非常耀目,配戴后会让她感觉是被人呵护拥抱的新娘,所以在拍摄当日,她幸福感动的心情表露无遗。至于婚礼当日会配戴什么饰品,她笑说,为了保持神秘感,还是留待真正结婚那天揭晓。

  两小时绑鱼线辛苦拍摄 陈慧琳有爱不喊累

  这次电视广告中,陈慧琳化身“飞天蝴蝶”,蜕变出高贵优雅的时尚女性,为了营造出蝴蝶起舞的飘逸感觉,导演要求工作人员在Kelly一套淡蓝色的薄纱上绑上透明钓鱼线,一声令下,开动大型电扇,六位工作人员一同拉动Kelly身上钓鱼线,Kelly还要配合手部动作,不停挥舞,这个画面连续拍摄两小时下来,Kelly并未喊累,只想导演拍出最满意的画面,陈慧琳笑言:“现场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漂亮,再累也值得,就像未来能有老公的爱和幸福,我对自己信任的人付出,当然什么也不怕,什么也不累。”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