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AKE大胆挑战奥运蹦床项目 为运动健儿喝彩助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11:51 来源:搜狐音乐

  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国运动健儿们用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掌声和喝彩。酷爱体育运动的人气偶像君君和韩国TAKE组合的四位成员金度完、李承铉、张成宰、申承熙同所有人一样时刻关注着北京奥运,同时他们还携手来到《阳光快车道》节目,精彩刺激的表演,让现场尖叫连连,气氛沸腾。

  据了解,在《阳光快车道》的奥运特别节目中,君君和TAKE四位成员大胆挑战了奥运项目——蹦床。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中,中国健儿不负众望,包揽了此项目的男女金牌。而之前从未接触过此项目的君君和TAKE四位成员,在蹦床上并没有任何胆怯,而是出乎大家意料的发挥自如,还做出各种搞笑、帅气的动作,引得观众们尖叫连连,现场气氛沸腾到了顶点。之后五个帅气的大男孩还挑战了各类运动,虽然录制过程中挥汗如雨,但是他们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为所有参加奥运会的各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据悉,君君作为中韩两国文化宣传大使,在奥运期间受到了受到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柳仁村的接见,并一同参观了韩国文化院。柳仁村部长对君君在中韩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近期,君君还将飞抵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奥运特别节目《喝彩北京奥运》,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加油。

  关注君君TAKE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周六晚21:25(8月23日)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