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量身定制新歌 张芸京感激玩命飚高音(图)


胡彦斌为张芸京制作新歌
胡彦斌为张芸京制作新歌

  8月再度赴台宣传的胡彦斌,除了马不停蹄的上通告、做活动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给小师妹、今年台湾省收视爆棚的《超级偶像》年度总冠军张芸京量身定做新专辑的歌曲!在内地创作一首歌价钱不斐的胡彦斌,为了感谢小师妹6月在百忙中半夜抽出时间来帮忙拍宣传CF,曾承诺一定会给张芸京写首歌表示感谢。当胡彦斌的承诺这么快就兑现时,张芸京除了超级感激感动之外,在歌唱方面可谓下足了苦功,决心要给师兄胡老师一份满分成绩单!据悉,胡彦斌因为对张芸京演唱实力的绝对相信,特别为她创作了音域高达19度的新歌《黑裙子》,在将近半个月的习唱苦练之后,张芸京不仅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还突破自我在演唱中独创了令人惊叹的“雌雄同体”奇异唱法。

可谓是名师出高徒,不仅让胡彦斌为她打出了满分卷,还对张芸京本人在唱歌方面的出奇表现赞不绝口!

  对于这首音域高达19度的新歌《黑裙子》,胡彦斌表示其实他在创作之前,因为在跟张芸京聊天过程中,发现她的最低音和最高音极限都比很多歌手要宽很多时,就是因为想到了张芸京一定可以被发掘的潜力所以特意提高了难度,把音域拓宽了将近7到8度,当然,这样做也是相信张芸京可以在这首歌里面得到更多进步。而当张芸京拿到《黑裙子》这首由胡彦斌本人唱的demo时,更是激动到不行!由胡彦斌为她本人演绎的这首《黑裙子》不仅让张芸京感到开心不已,同时也大大增长了张芸京的士气,也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胡老师满意。

  在录音过程中,因为得到了胡老师的亲自探班监棚,张芸京对《黑裙子》的演唱则是认真到近似于苛刻。她说:“19度的音域如同坐云霄飞车,她演唱时利用‘幻想’唱法,拉高音时是女生,但唱低音时又像男生,感觉已经是雌雄同体。张芸京唱到高音时,幻想自己穿着高跟鞋,在录音室里又是踮脚、缩肛,声音才最后飚了上去。而且最难的是,张芸京拉完高音,要马上急转直下,她练唱时好几次下不来,感觉声音像是‘卡住’,最后她‘蹲马步’念报纸才降低了音域,为了完成整首歌的完美变化,张芸京在录音室里实在可谓姿态百出。虽然过程很艰难,可是因为得到了胡老师的满分卷评判和赞叹:“其女可教也!”则更是让张芸京高兴到合不拢嘴!

  另据了解,因为工作安排,胡彦斌提前结束了在台湾的第2次宣传日程,于20日晚赶回北京录制CCTV奥运频道《荣誉殿堂》的主题歌,并将在22日晚的直播中首次面向全球演唱。虽然这次临时缩短了台湾的行程而没有机会举办签唱会,胡彦斌也表示:“下次再到台湾的时候一定会找这样机会来弥补的,请大家准备好更多的热情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芸京 | 胡彦斌 | 张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