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轻摇香扇变淑女 派对上借机宣传新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12:04 来源:搜狐音乐

  全台爱美的时尚人士,包括蒋怡、钱韦杉、王婉霏、瑞莎、许安安、林美贞等人,今天不约而同聚集在台北信义区,参加知名化妆品牌的复古美眉派对,抢先体验欧美名媛巨星的最爱,这次活动中的新品发表为珍珠蜜蜡修眉,今天现场也特别请到来自美国的彩妆大师为凯渥的两位名模林苇茹与花花示范蜜蜡修眉,首先登场的“玩眉变身秀”居然凭空把名模花花变出来,引起台下惊呼声连连,也将今天活动带到最高潮。

  在今天的派对中,除了吸引多位爱美的女艺人现身尝鲜,我们也看到天后梁静茹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最近不小心感冒的梁静茹,这次是特别为了活动而来,静茹表示目前感冒已经好很多了请大家不用担心,而静茹目前也为日前在小巨蛋所举办的“情人节演唱会”DVD+CD做筹备,即将推出的演唱会DVD+CD?头不仅有演唱会实况,更收录了静茹的新歌,预计将在十月份发行,静茹表示当初没有买到票的人,现在可以去准备预购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