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噪音袭击”到“白日梦蓝” 刺猬新专辑录制中


  05年“刺猬”成立,06年自主发行《HAPPY IDLE KID》,07年签约摩登天空并发行了《噪音袭击世界》,自此这支年轻的乐队就开始了他们音乐道路上的高调前行。唱片的备受好评,各大音乐节的参演,海内外杂志媒体的争相报导,时尚品牌的青睐,让“刺猬”迅速的成为北京新一代摇滚乐队中的佼佼者。但,乐队好像并不满足,本周“刺猬”已经进棚开始了他们全新专辑的录制。

  就像乐队的名字——刺猬,有着温驯的性格,却又浑身带刺。

他们在《噪音袭击世界》中,简单的三大件,简单的旋律,简单的歌词,直抒年轻的真诚并快乐的做着回到孩童时代过六一儿童节的梦。在舞台上,他们却又疯狂的摇滚,用张扬的青春感染着每一个观众。“在《噪音袭击世界》中,我们更多的谈论着我们自己的感受,我们享受了在青春噪音中和听众产生的共鸣。但新专辑中,随着成长,情绪和内容也有了变化。”主唱子健谈到。而子健谈到的变化,或许从乐队之前表演的新歌“白日梦蓝”中能看出些端倪。“青春是青涩的年代,我明白,明天不会有色彩,社会是伤害的比赛...”,歌词中写道。当青春开始变为记忆,生活开始面对社会,质疑也在伤感之余产生。“比起上张专辑里初入社会那种不管不顾的劲儿,新专辑更多的是一种青年对社会的思考,但并不代表我们失去了态度,我们还是那只有刺的刺猬。”子健谈到新专辑时说。

  从“噪音袭击”到“白日梦蓝” ,“刺猬”在青春的张扬和成长的思考中用音乐真实的表达着,这就是“刺猬”,可以用噪音将你直接卷入,也可以用旋律将你从内部感动。据悉,9月12号MAO的刺猬专场演出中,他们会首次演绎一些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