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尔士首唱进22亿迟大到 麦当娜撅臀秀腿露私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24日,英国,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大型巡演‘Sweet and Sticky Tour’首场演出的曲目表当地时间8月23日在举办场地加地夫公布。 狂热粉丝们也早早抵达演出场地,身穿印有麦当娜名字的T恤,准备充分发挥实力为天后呐喊助威。

  演唱会开始后,麦当娜一身黑色SM造型亮相,怀抱吉他,头戴银色小礼帽,劲歌热舞,丝毫没有年过半百的迹象,天后实力挥洒无疑。

  开个唱进账22亿 迟大到遭炮轰 麦当娜明撑奥巴马劲踩麦凯恩

  刚于上周末度过50岁生日的麦当娜(Madonna),前晚(8月23日晚)在韦尔斯举行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却迟了超过1小时才开场,惹来部分歌迷不满。有报道指这次演唱会可为麦当娜进帐逾1.5亿英镑(约22亿港元),相信她即使被炮轰都觉无所谓啦!

  麦当娜前晚在卡迪夫城千禧球场举行“Sticky & Sweet”巡回演唱会,吸引逾40,000名歌迷入场欣赏,据知麦当娜的导演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及3名子女都有到场支持,有传他们早前已再次进行结婚仪式,证明2人感情一直未变。虽然演唱会挂名晚上8时开始,但观众等了1小时仍未见偶像现身,开始出现骚动场面,有些更发出不满的声音。直至9时10分,麦当娜终于登场,以一身性感比坚尼配鱼网丝袜打扮唱出新碟作品《Candy Shop》。而当晚演唱会分为4大环节,荧光幕上不时播放影像配合,出场人物包括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以至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等等。

  支持奥巴马

  而演绎《Like A Prayer》之前,荧光幕首先播出一段包括希特勒、津巴布韦独裁总统穆加贝、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片段,然后另一段就将前美国副总统戈尔、已故歌手约翰列侬、慈善音乐人波诺(Bono)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放在一起,间接支持奥巴马出任新一任美国总统。其后她唱到《Express Youself》时候更爆粗引诱Fans。

  当晚演唱会全长约2小时,麦当娜合共献唱20首新旧作品,有歌迷大赞麦当娜年过50仍然精力充沛,但也有Fans不满她唱太多新歌,一名来自伦敦的女歌迷表示:“我认为凯莉•米洛的演唱会更出色!”麦当娜之后还会前往欧洲、北美及南美等地开个唱,合共演出40多场,估计可为她带来1.5亿英镑(约22亿港元)收入,即平均每场进帐逾350万英镑(约5,147万港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