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卢广仲首唱吸引3千粉丝 梁静茹捧场让男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2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24日,台北,再大的雨势也浇不熄“广伸小队”的热情!新人卢广仲昨天(8月23日)黑马之姿,举办首场演唱会,独特海豚音吸引3千多人捧场,曾和他合唱《不是我不明白》的梁静茹,在旧爱五月天玛莎出席前提下,仍不惜让新恋情曝光,和酒商男友Tony一起现身,沉醉在卢广仲的“我爱你”歌声中。

  卢广仲演唱会座无虚席,若非亲临现场,很难想象掌声如雷。除了他招牌磨菇头外,短裤造型也是不可缺的主角,唱片公司砸下20万置装费,让卢广仲换上超闪亮的银色短裤,配上黑色西装,全新造型让歌迷尖叫不已。

  卢广仲巡回早餐店演出100多场,一贯的纯真笑容、奔放歌声,在新人中异军突起,歌迷数量激增,昨晚不少人刻意打扮成卢广仲,宛如变魔术般,现场窜出不少分身。他模仿Vitas的独特海豚音,在网路上点阅率超过70万人次,但演唱伤喉咙容易导致失声,歌迷心疼,表态禁止他飙高音。不过,他仍以高亢歌声诠释《I will always love you》、《Loving you》。

  为了纪念成长过程,卢广仲演唱陈美凤的《繁华拢是梦》,送给已过世的阿嬷,并苦练多日钢琴,让妈妈看见他的努力,安可曲《无敌铁金钢》则是送给为他加油的家人们。卢广仲在现场化身丘比特,献唱江蕙的《家后》,帮助男歌迷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意外促成好姻缘。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