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人老珠黄”低调迎30岁 萧亚轩欲明年推新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昨日(8月24日)萧亚轩在台湾度过29岁生日,今年她非常低调,没有举行任何生日派对,只和外婆、妈妈等家人吃饭庆祝,而歌迷纷纷上网献上生日祝福,也希望早日看到萧亚轩推出新书。

  一向爱热闹,以前都会举行生日派对的萧亚轩,今年竟然和友人说︰“低调一点、不要搞派对!”友人笑她将近到30岁的原因,不想被提起年纪,而其经理人表示,公司送了假期给她作为礼物,毕竟之前她忙于宣传《三面夏娃》,一天假期都没有放过。4年前萧亚轩曾出过第一本书《第五大道的PILATES》,希望今年底前能顺利推出第二本书。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