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全球巡演拉开帷幕 场面火爆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市的千年球场开启了她“Sticky & Sweet”全球巡演的第一场演唱会,场面十足火爆,包括她的丈夫盖-里奇、三个孩子Lourdes, Rocco和大卫在内的40,000观众欣赏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一周之前刚满50岁的麦当娜一共换了8套衣服,她还佩戴着价值200万美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首饰,与12人大乐队以及16位舞蹈员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参与麦姐新专辑《Hard Candy》制作的著名音乐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出现在演唱会中途放的视频剪辑中,而同样出现在视频中的还有小甜甜布兰妮。(小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