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玖哲签唱会大雨搅局 相马茜到场献花助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举行新专辑《不,完美》签唱会,和他传绯闻的艺人相马茜到场献花,让李玖哲又惊又喜,并当场邀她担任下一波新歌MV女主角。不过,由于大雨搅局,大家都淋了一身湿,签唱会被迫提前结束。

  李玖哲新专辑台北签唱会下午在台北统一元气馆前广场举行,上台后他才唱了主打歌《不,完美》,天空就下起大雨,雨大到连舞台支架都无法支撑,活动大约只进行10分钟。

  在李玖哲不知情情况下,唱片公司安排相马茜到场献花,因为两人是2004年在国语日报学中文的同学,曾被媒体拍到共进晚餐。

  相马茜除献花,还带来当时上课的中文课本送给李玖哲。她说:“我真的很替李玖哲开心,他已经在台湾发行了四张专辑,也希望他的中文能越来越好,唱片也越卖越好。”

  两人笑说,被拍到共进晚餐的那一次,其实只是下课后一起去吃饭,那时两人中文都不好,连点餐都是看照片点餐,吃饭的时候对话非常简单,因为会的中文不多,从头到尾大概就是“你好吗”、“好吃吗”、“很好吃”等。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