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首发限量阿童木搪胶公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13:58

  阿童木是其中一部最早进入中国的国外动画. 至今已播放过几个不同版本. 几年前由日本索尼公司投资制作的新阿童木卡通在中央台首播, 更一度掀起热潮..

  今年刚巧是阿童木作者 - 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先生80岁冥寿. 有生产商看准时间, 在中国发行阿童木的珍藏纪念版搪胶公仔. 过往, 这类限量纪念版公仔. 只会在日本国内发售. 打正旗号在中国发行实属首次. 而今次生产商也在产品上花了不少心思: 特别附送同是限量的T恤, 底坐又有镭射刻上的编号. 保证每个公仔都是独一无二。

  珍藏版阿童木公仔将於8月底在全国超过八十间阿童木专卖店发售. 全国限量500个, 十分珍贵! 有兴趣的粉丝一定要留意。(来源:1626)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