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出道11年 在北京个唱听蔡健雅真诚执着的声音


  提到台湾歌星蔡健雅,人们马上就会联想起创作型、实力派、好歌无数、金曲歌后等一系列属于她的定义。她的歌迷虽然不是那么狂热,但却如她的音乐般真诚、执着。在苦苦等待11年后,内地歌迷终于迎来了蔡健雅在内地举行的首场个唱,“Goodbye&Hello蔡健雅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一场演出总结十年

  出道11年的蔡健雅,曾举行过数百场的校园以及户外演出,虽然积累了无比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但她却从未正式举行过个人的售票演唱会。

借助备受好评 的 新 专 辑《goodbye&hello》,以及她第二次封后台湾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大奖,自信心满满的蔡健雅终于决定展开从艺生涯的第一次正式个人巡回演唱会。刚刚完成的蔡健雅香港演唱会以及三场台湾演唱会票房成绩斐然,门票几乎都是在开票三周内迅速售光的。除了歌迷用实际行动支持偶像买光所有门票之外,李宗盛、刘若英、苏打绿、侯佩岑在内的很多港台大牌音乐人以及艺人都前去捧场。“K歌之王”陈奕迅没到现场,通过短信及大屏幕向她传达了祝福。

  曲目意外惊喜

  《达尔文》《呼吸》《无底洞》《原点》《陌生人》……蔡健雅的歌一直是KTV中点唱率最高的歌曲。出道11年,12张中英文专辑,无数音乐大奖。Goodbye&Hello蔡健雅北京演唱会将是她对11年音乐生涯的总结。蔡健雅也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她会在这段排练期从12张专辑两百多首歌曲中以十比一的比例精心挑选北京演唱会的二十多首曲目。除了歌迷耳熟能详的一些必唱曲目之外,她还将挑选一些让北京歌迷“十分意外”以及“惊喜无比”的歌。这将是一场没有过多废话的、以音乐为主、动人的演唱会。

  健雅小素描

  热爱多种运动

  阳光健康的蔡健雅最擅长的运动就是瑜伽。此外,游泳、羽毛球也是蔡健雅十分喜爱的运动,她常在高强度演唱会排练期通过运动减压并增强体能。蔡健雅的一个心愿就是坐着两岸的直航飞机来看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由于繁忙的工作,蔡健雅十分遗憾地错过了北京奥运游泳比赛门票的销售期。一个北京歌迷知道这个消息后,竟然要将自己的奥运门票送给她。蔡健雅在感动之余还是婉言拒绝了歌迷的好意。她说:“能在奥运期间来北京感受一下气氛我就很高兴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