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后奥运的娱乐时代 明星开工大吉新专辑大井喷


早前网上曾披露周杰伦的新专辑名为《蓝宫调》,14首新歌名称及歌词也被完全泄密。虽然唱片及经纪公司一致否认,但其实这已不是周杰伦新碟第一次泄密了。

徐若瑄计划奥运后推出新专辑。
蔡依林据称会在9、10月间发行她那张筹备多时的首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

郭富城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好评如潮,这次舞到广东,不知是否同样火爆。


  北京奥运会落幕后,大众的心理难免会有些失落;不过,明星回归各自舞台,唱片公司及艺人磨拳擦掌准备发碟开个唱,电影院里掀起新一轮的大片争夺战……眼花缭乱的娱乐时代又将来临。后奥运时代,依旧很精彩!

  唱片业

  双J新碟最受瞩目

  有不少行内人士预测,在今年剩下的最后4个月里,唱片市场与演出市场将会出现“井喷”,许多天王巨星都会来分一杯羹。

  潮起:梁静茹、黑Girl发片

  天后梁静茹的新专辑《今天情人节》昨日上市,正式揭开后奥运时代的唱片大战,在时机上可谓先拔头筹。

新专辑除了附送之前演唱会的现场版,歌曲部分还会收录5首新歌,其中包括梁静茹为年底开跑的1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暖身的主题曲《今天情人节》。

  接棒于8月29日推出唱片的就是已更名为黑Girl的原“黑涩会美眉”,首张同名专辑的曲风继续走可爱路线,8个女生除了在顶尖发型师改造下以全新姿态示人,唱片封面由时尚杂志的摄影师掌镜,第一波MV也大手笔斥资450万台币拍摄。

  高潮:双J有望扎堆出碟

  真正的唱片发行热潮将出现在9、10月间,届时多位天王巨星都会扎堆发片,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周杰伦与蔡依林这对前绯闻情侣,以及巨星王力宏。周杰伦基本上保持一年推出一张专辑的速度,“一年磨一张”可谓慢工出细活,也吊足了歌迷的胃口。据闻周杰伦的年度“大片”将于10月底发行,新专辑将延续周董偏爱的“奢华中国风”。之前网上曾披露周杰伦的新专辑名为《蓝宫调》,14首新歌名称及歌词也被完全泄密。虽然其所属的唱片以及经纪公司一致否认,但这已不是周杰伦新碟第一次泄密了,自2005年的《11月的肖邦》到去年的《我很忙》,他每张唱片发布前,都会传出类似消息,难免让人猜测其公司有炒作嫌疑。而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据称会在9、10月间发行她那张筹备多时的首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以及同名英文书。能否续写《特务J》的好成绩,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至于另一位巨星王力宏,新专辑本来预计在7月份的时候推出,但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忙于公益活动,令发片的时间一再推迟。最近,力宏终于亲口说最新专辑将在9月12日推出,让一众望穿秋水的歌迷安下心来。除了发片之外,王力宏还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以配合专辑宣传,为了配合演唱会“Music-Man”的主题,王力宏一改过往乖乖牌的形象,除了猛练胸肌外,宣传海报上的他还将头发染成蓝色,造型非常狂野,十足未来战士。

  此外,罗志祥、张惠妹、阿信、飞儿乐团、徐若瑄、棒棒堂、方大同、郑中基、伍佰、唐禹哲等人将在奥运之后推出新专辑,而天后孙燕姿在下半年可能也会有新动作。当红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两位男主角郑元畅和彭于晏,同样计划在秋季发表各自的首张专辑,成为今年唱片市场上难得的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依林 | 梁静茹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