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加坡做宣传 意外出车祸死里逃生(图)

陈奕迅上周狮城宣传遇上车祸,死里逃生。

  陈奕迅上周狮城29小时宣传,却衰事连连,结束本地行程往樟宜机场途中,遇上车祸,死里逃生。

  香港“搞怪天王”陈奕迅(Eason)上星期六(23日)带着新专辑来狮城进行紧密的宣传造势,这是他今年自上个月完成个人演唱会后二度来新,只不过,相隔1个月恰逢农历7月,这回Eason再来却衰事一箩筐,结束旋风式的29小时本地宣传活动后,赶往机场的路上竟遇车祸,保姆车上的工作人员伤的伤,吓破胆的吓破胆,所幸Eason只是被惊吓到,身体状况并无大碍,可说死里逃生,躲过这一劫!

Eason所乘搭的保姆车遇上车祸,车子前方被撞损。

  带着新专辑《不想放手》来新造势前,Eason还差点“来不了”,原来遇到了台风“鹦鹉”。台风“鹦鹉”于22日登陆香港,影响了航班,几乎得全部取消或延迟起飞,最后Eason是排除万难的抵新。但在结束1天的宣传活动后,却在赶往机场的路上遇到车祸。

  据Eason狮城宣传透露,当天下午3时多一行人前往机场途中,正下着滂沱大雨,Eason所乘搭的保姆车在东海岸高速公路(ECP)于马林百列路段,突然撞到前方一辆4人轿车。

由于撞击力剧烈,被撞的轿车后方玻璃全碎,保姆车前方引擎箱及玻璃也立即被撞损。

  宣传说:“司机是靠马路右边行驶,突然前面的一辆车防不胜防的踩煞车,当天因为路面非常湿滑,我们的司机一时来不及煞车,最后撞上了前方的轿车。”

  撞车后,2名司机下车交换联络号码,宣传透露,2位司机当下没发生任何冲突,“我们因为要赶飞机,司机也没多说什么,交换了联络号码和索偿方式,大约10分钟后就离开,当时并没有报警。被撞那辆车的男车主顶多20岁出头,他看起来很年轻,车祸后被吓得脸色发白,显然不知所措。”

  工作人员撞伤膝和腰 Eason被咖啡溅满身

  保姆车上除了Eason及2名本地唱片公司宣传外,还包括Eason的香港经纪人、宣传,及发型师、化妆师,包括司机共8人,而被撞的轿车除了年轻男司机外,车上也载了3名年轻美眉,所幸双方并无大碍。

  Eason返港到医院检查

  为求心安,在工作人员强烈要求下,Eason返港后将到医院接受检查。

  宣传透露,Eason看似并无受伤,但在工作人员要求下,返港后将到医院接受检查,所有医药费将由本地唱片公司承担。

  至于本地唱片公司宣传的“伤势”,其中一人扭伤左腰、膝盖受伤,另一宣传由于事发时坐司机旁边,剧烈撞击后膝盖猛撞到车身,导致双脚呈现大片瘀青,所幸伤势不严重,是不幸中的大幸。

  陈奕迅狮城宣传状况连连

  状况①来新班机因台风险延误

  Eason在来新的前1天(22日),12号台风“鹦鹉”登陆香港。由于天气恶劣,不少飞离香港的航班被迫临时取消,陆海空交通几乎处于停顿状态。当天下午,唱片公司接获通知,指Eason隔天的班机或因此延误或取消,险些来不了新加坡,直到隔天(23日)早上,才接到通知,如期上机。

  状况②:酒吧开唱发生技术故障

  Eason席卷狮城的短短29小时内,除了一场签唱活动外,当晚也到本地一家酒吧办新歌发表会。据悉,当天在酒吧频频发生技术故障,宣传说:“放映新歌MV时,有画面却没声音”。活动后,有歌迷抱怨Eason迟了足足1小时。

  状况③:返港班机延误

  Eason这趟宣传险些来不成,就连返港的班机也延误1小时,宣传说:“班机延误具体原因不清楚,应该是台风的关系吧。”

  幸好出发前往机场前就知道班机延误,要不,还真是白“撞”一场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