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同周丽淇出席活动 郑伊健期待《风云》胜过影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郑伊健、周丽淇今日出席《港澳定向追踪日啟动礼》。 伊健早前登上影帝之位,但他表示今年最开心不是做影帝,反而是等了十年再次拍《风云II》,他亦发觉很多人都留意到他再拍这部戏。有传唱片公司为伊健争取红馆装修后的演出档期,已有十年没有开演唱会的伊健就表示,虽然一直有考虑是否好时机开演唱会或出唱片,但仍要看市场需求,他觉得今年未必能举行得到,就算公司争到档期,都应该是给草蜢开。

  周丽淇(niki)说自己驾车时,从不认路又不记街名,每次迷硌,都是致电求助。问她是否第一时间打电话问男友?她笑言是问自己的司机,以前刚买了车,试过车家人去元朗吃饭,但迷路两个鐘,结果累大家意兴阑珊。有提议她找个柴可夫司机?niki说这都好,可减少压力,今日保母车来接她时都撞了车,所以她都是坐的士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