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菲姬携“黑眼豆豆”演出 安妮·海瑟薇淡妆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当地时间8月27日在丹佛参加慈善派对,并在派对上演出。成员菲姬(Fergie)、Taboo合唱激情四射,兴奋的Taboo还摆出扭腰撅臀的性感姿势,伸出三只手指,大秀中指上的闪亮美戒。

  同时出席派对的还有久未露面的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和老公凯什-沃恩(Cash Warren)、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凯利·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