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新碟热卖公司赠金砖 张敬轩“激突”贺喜



  谢安琪的唱片《Binary二元素》销量已达万五张金唱片销量,前晚环球唱片公司举行祝捷会,邀请各媒体的高层到贺,同公司歌手如张敬轩、关楚耀及孙耀威亦有到场祝贺,孙耀威代表致送足金金砖给谢安琪。

   谢安琪即场获赠价值二十多万的一公斤金砖,她表示加盟新公司后第一次得到金唱片成绩,对于公司已脱离IFPI,问她可会担心销量被质疑,她说:“不怕,因为公司都是找独立核数师核数,而且现在销量是公开的,街外人都很易知道数字。

   首次看见金砖的谢安琪,笑言会用来做纸镇,随意摆放让人以为是假的,她又称明年5月会在红馆开首个演唱会,因她首张唱片是在05年5月推出,明年刚好是四周年,所以入纸申请红馆档期,不过个唱细节尚未倾谈,亦不会找老公张继聪帮手。张敬轩对于谢安琪明年首次在红馆开个唱,他寄语她要放松心情,又笑言会即兴上台与她唱折子戏,又会帮她做灯光、音响等粗重工夫。

  最好笑是张敬轩竟然穿上一条下身激突的窄身裤到场,以“激突”贺谢安琪的“突”出成绩。对此,张敬轩称并非有意,继而尴尬得语无伦次,一下说做艺人应该有“突”破……,又推说母亲常煲健肾的海马汤有效……;还硬撑不感尴尬,因为男人是靠这些才有自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谢安琪 | 安琪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