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敬轩谢安琪为音乐会宣传 翻唱偶像林忆莲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7: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敬轩、谢安琪等将于7月28至8月1日,一连五晚在香港举行《拉阔变奏厅》音乐会。届时,歌手们将在音乐会中演绎自己偶像的歌,张敬轩选了林忆莲(听歌),而谢安琪的偶像是Beyond(听歌) 。

  张敬轩唱林忆莲歌曲

  张敬轩出席活动时称自己是听陈百强、谭咏麟、叶倩文和林忆莲的歌成长,加上忆莲的歌曲较为R&B,所以这次他便选了9成忆莲的歌在音乐会中演唱,张敬轩说:“这次音乐会中我将选唱忆莲自1985年至2007年里的歌曲,有些是舅公伦永亮(听歌)所编曲,这次我再改编定会更有火花。”对于有传林忆莲的歌迷大部分是男同志,张敬轩毫不介意,并说:“欢迎各界人士参观指导!”他表示很想邀请林忆莲出任演出嘉宾,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谢安琪希望重组Beyond

  谢安琪将在音乐会上选唱大量Beyond的歌曲,她说原因很简单,因为感到自己与Beyond都有共同点,那就是互相拥有香港人的奋斗精神,大家也是从小型公司出道。至于找什么嘉宾演出?她笑言:“希望找到旧有Beyond 4人再加我一起演出,就像最初期Beyond 5人组一样,但这应该很难实现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