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X

MIX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夜店:十大经典夜店推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8:17 来源:搜狐娱乐

  首席推荐:MIX   地址 朝阳区工体北门内西侧, 北京   北京 工体   类型 夜店   电话:6530 2889/ 6530 2689   绝对是爱好街舞一族的最佳去处。时尚的装修和布局,典型北美超狂热夜总会的类型。再加上各色皮肤的狂舞者,使MIX象洛山机的Arena,三藩的Ten15。这里老外居多,还有一些很时尚的白领。不少街舞高手都喜欢来这里。后现代主义的装饰风格令人觉得既现代又有品位。MIX的区域划分得很好,你可以选择你要的环境待着,或者扎到人堆里共舞,或者在二楼边品尝意大利或法国的美食,边透过栏杆俯视下面晃动的人群,闹中取静,怡人自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