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相关报道

Kanye West年底发新专辑 周日助阵MTV颁奖礼


  除了在Jay-Z即将发行的新专辑《Blueprint III》有作品出现,据经纪人称,说唱巨星Kanye West也在计划由Def Jam发行他的新专辑,专辑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

  West最初曾将他的第四张专辑命名为《Good Ass Job》(事业发达),与他之前三张专辑《College Dropout》(辍学)、《Late Registration》(迟到的注册)和《Graduation》(毕业)的名称具有承接性,但是专辑的官方名称目前还未确定。

  这张专辑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架,经济人称,West正在仔细的考虑专辑发行的时间。最近,这位大明星表演了一首叫做“Love Lockdown”的新歌,有人谣传这首歌是他将与iTunes合作的第一首歌。

  West本周日(9月7日)将在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表演。

  Kanye West曾入选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囊括第47届葛莱美奖10项提名,并勇夺“最佳饶舌专辑”、“最佳饶舌歌曲”、“最佳节奏蓝调歌曲”三座大奖,赢得全美Billboard音乐奖“年度饶舌艺人”等4项荣耀,获2004世界音乐奖“全球最佳男性新晋艺人”桂冠,是当今嘻哈乐坛最炙手可热的集创作、制作于一身的全方位代表人物。

  他擅长取样经典的节奏蓝调歌曲,为嘻哈歌曲注入独特的灵魂韵味,塑造绝无仅有的温暖与真诚感受。他一直是个具有创新和开拓精神的音乐改革先锋,试图打破现在几乎固定商业模式的说唱音乐,做出的专辑也风味别具,令人惊艳。作为王牌创作和制作人,他为Jay-Z、Alicia Keys和Twista等人创作过很多红极一时的排行榜劲曲。他的首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出炉的时候,就因为其精彩的歌词创作而被人冠以“说唱诗人”的雅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