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坎耶-维斯特音乐节凌晨四点上台 观众等到睡着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3: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Kanye West在第50届格莱美上获得最佳说唱专辑
  Kanye West在第50届格莱美上获得最佳说唱专辑

  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前几天竟然在美国Bonnaroo音乐节里的表演中惨遭观众猛嘘,原因不是他表演得不好,而是他延迟了许久才在凌晨四点半这种诡异的时间上台演唱,让许多等他上场等到睡着的观众气得边狂嘘一边把一些小东西丢到台上以示抗议。

  讽刺的是,凌晨四点半开始表演的坎耶-维斯特所唱的第一首歌正是《Good Morning》,听在台下观众耳里可能让他们更气了。不过坎耶-维斯特表演延迟也不全是他的错,因为在他之前表演的珍珠果酱(听歌)乐团(Pearl Jam(听歌))就已经超时演唱了一小时,而之后又因为坎耶-维斯特的舞台设计太过豪华,工作人员更换舞台布景的时间又多拉长了许久,因此才拖到现场许多观众都回家睡觉了之后,坎耶才能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