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庄妮拍摄残奥会MV 著名词人何厚华前来探班(图)

庄妮
庄妮

何厚华与庄妮合影
何厚华与庄妮合影

  日前,庄妮为2008残奥会推荐曲目《我相信》拍摄MV时,著名作词人何厚华前来探班,现场给予庄妮很多的支持和肯定。

何厚华
何厚华

  何厚华为何为残奥写歌?

  在华语歌坛,何厚华是位鼎鼎大名的音乐作词人,李玟的《再见一面》、方季惟的《怨苍天变了心》、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陈百强的《一生何求》,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都出自何厚华之手,与庄妮结缘也在于《我相信》这些歌的合作,起初是庄妮几经周折,找朋友拉关系才与何老师见上面,并表达想请他为残奥会写一首歌的意愿,没想到何老师爽快答应,并且在很快的时间内完成创作,一切都很顺利。在拍摄《我相信》MV现场,何厚华爽快签应为庄妮拍摄了一段介绍《我相信》歌曲的视频,首次披露为何为残奥写歌,他说:自己曾经得过癌症,亲身经历了与病魔作斗争的痛苦,参与残奥会的运动员们他们都是英雄,写残奥的歌词我有感受,也知道身边的人对他们的鼓励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要为他们写歌,为他们加油。

导演戴睿与庄妮沟通工作
导演戴睿与庄妮沟通工作

  何厚华:庄妮是位让音乐人放心的歌手

  在谈到庄妮时,何老师说:在为她写歌前听了她几首歌,她唱歌很大气,很豪放,是实力派的唱将。但还会有一些担心她处理不好《我相信》这首歌的一些细微感情部分,所以她录歌时,我都会去监棚,事实证明,庄妮处理歌曲细微感情部分也很有方法,她是位让音乐人放心的歌手。如果再有机会,还是很愿意为她写歌。

  在整个《我相信》MV拍摄期间,何厚华老师一丝不苟在旁边观看,也会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

不停的在一帮给庄妮加油鼓劲,俩人的关系可谓是亦师亦友。相信他们的下次合作应该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妮 | 何厚华 | 何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