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相关报道

MTV连中三元“胖甜甜”终于咸鱼大翻身(图)

得了三个奖,笑出三个下巴
得了三个奖,笑出三个下巴

  伴随着近几年的负面新闻,我们眼瞅着今年27岁的布兰妮从天后变成“癫后”,“小甜甜”变成“胖甜甜”,可MTV却在她的人生谷底完成了对她的救赎。昨日中午,第25届MTV颁奖典礼揭晓,整个过程就像意外重重的好莱坞悬疑大片,作为焦点人物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成为全场绝对女主角,她一人三发三中,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三个大奖杯一齐揽入自己胖胖的胳膊当中。

  “小甜甜”低调亮相 高调夺三奖

  MTV音乐电视台集团总裁托伏乐上周就表示,布兰妮将以MTV颁奖典礼作为复出的舞台。

果然,布兰妮在开场时现身,不过,鉴于她去年在颁奖礼的演出演砸了,这次她并没开场唱歌,而是先在一个短片里露脸2分钟。今年她身穿一身银色连衣裙,虽然露出半边肩膀,但将胸部遮挡得严严实实,远不如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白发魔女LOOK来得性感和夸张。在颁奖礼现场,她的言谈举止都很低调,跟平日张狂的形象相去甚远。但这不能掩盖布兰妮在本届颁奖礼上的无限风光,开场不久,她领到本届MTV颁奖典礼的第一个奖,她的专辑《破碎的我》赢得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当她走向舞台时,全场起立为她鼓掌。随后,她又拿到第二个奖——“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布兰妮再次上台,称“这意味着很多东西”。第三个奖,最重量级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也宣布颁给她,布兰妮最后一次上台,就连她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说,“我被震惊了!”

  体育巨星光临 “飞鱼”+“飞人”扯眼球

  昨日的MTV颁奖典礼上,坎耶·维斯特(听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这样的美国顶级乐坛明星一抓一大把,看得人有些麻木。反而是几个体育巨星的出场震住所有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狂揽八金的“飞人”菲尔普斯,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显得帅气非凡,这次他是以一个虔诚乐迷的身份来“朝圣”的。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新飞人”科比也携娇妻瓦妮莎走上红地毯,科比作为大会的颁奖嘉宾亲自上台为“小甜甜”布兰妮颁奖,当科比在舞台上出现时,始料未及的布兰妮也大吃一惊,甚至作出受宠若惊的怪相,科比相当绅士地拥抱了布兰妮,吻贺她独揽三项大奖。

  颁奖意外不断 粉丝差点看出心脏病

  整个颁奖过程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一个个出乎意料的结局看得观众瞠目结舌,除了布兰妮完成了MTV史上最神奇的“神奇大逆转”外,最佳Hip-Hop录影带评选当中,格莱美大奖得主肯伊·威斯特(听歌)被说唱新星李尔·韦恩打得惨败;最佳男歌手录影带角逐单元也让人吃惊,最红的R&B男歌星亚瑟小子不敌刚出茅庐的奎斯·布朗;最佳舞蹈录影带最让人遗憾,愈老弥坚的娜姐被“小野猫”乐队咬得遍体鳞伤。只有“林肯公园(听歌)”乐队还算是众望所归,击败了“喷火战机”和“活结”等死对头。意外接连不断,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观众全傻眼了,很多粉丝看了网络直播后,干脆在布兰妮的贴吧里发帖说:“这次MTV,看得我心脏病都差点发作,简直是太刺激了。”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科比 | 小甜甜 | 阿奎莱拉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