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小巨蛋外墙MV首播 狠砸300万做宣传(图)

王力宏昨小心翼翼登上升降机。

  王力宏果然是SonyBMG砸钱“1哥”!昨唱片公司在台北小巨蛋为他举行演唱会倒数10天造势活动,租下号称全亚洲最大的户外LED数字广告牌,进行新歌《摇滚怎么了!!》MV首播,短短1天、每整点播出1次共24次的播出,就花了300万元,但尴尬的是,昨他为MV首播进行鸣枪仪式时,由于大白天LED广告牌反光,MV根本看不清!

  他为新专辑和演唱会已经砸了不少钱,光是2把全新订做的吉他和1把琵琶,就花了180万元;昨为MV首播再烧300万元,尽管MV首播时因反光看不清楚,唱片公司却认为钱花得值得,因为到19日演唱会登场前,还是会有广告不定时播出,宣传效益很大。

他被问及和Janet合拍MV,有没有被她电到时,耍冷表示:“是她被我电到,因为我用电吉他有插电,她的琵琶没有啊。”

  他还昨站在升降机上,登上3层楼高为演唱会鸣枪倒数,前后10分钟不到,SonyBMG却为他投保5千万元,足见他被“宝贝”的程度。

  不过,他的吸金功力确实惊人,因为在日本有针对他演唱会推出的3天2夜台湾游旅行团,除可欣赏他演唱会,还会安排粉丝到他喜欢的日本料理餐厅用餐,每位团费13万元日币(约3.8万元台币),已吸引百名歌迷报名。演唱会下周六就要登场,目前乐手、舞者已相继从美国、香港等地来台会合,他每天彩排超过12小时,要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