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工作忙无暇顾及 妈妈黯然打车离开片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3:4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瑖蓓珊 文 香君 图

  要说娱乐圈漂亮的母女档,李小璐和妈妈张伟欣也一定算作一对。在《奋斗》中张伟欣虽然扮演陆涛的母亲,与李小璐扮演的杨晓云没有什么交集。但现实生活中,小璐可是妈妈的心头宝。走到哪里,爱相随……

  刚刚转战歌坛的李小璐,昨天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中国美》,不仅好多朋友亲自前来助威,妈妈张伟欣也偷偷的来为女儿坐镇。但当天的明星太多了,低调的妈妈没有机会上台与女儿共同分享首发EP喜悦。而李小璐也没有机会没有好好的招待特意前来的妈妈。

  中午12点多,活动结束,李妈妈便独自一人打车离去,而李小璐忙于各家媒体的专访,根本没时间将妈妈送上车。只好有工作人员代劳,一路上,李妈妈的黯然尽显脸上,没有跟女儿独自相处、也没有多说说话,大度让李小璐把时间都留给了工作,天下的母亲果然都是最伟大的。

  直到一点多,一上午密集的活动才结束,李小璐匆匆换了身衣服便走出活动酒店。边走边打着电话,脸上不断泛着微笑,不知是不是在跟妈妈聊天,还是在接受来自各地的友人祝福……

  随后,李小璐跳上了公司配制的商务别克,与工作人员一行人驶向女人街附近的某餐厅,共同庆祝新EP发行,席间,饿了许久的小璐丝毫不顾及形象的大口吃喝,看来这一上午,真把孩子饿坏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