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秀环保袋为个唱预热 女歌迷坐大腿拉京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7:5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香君 图

  陈奕迅新专辑《不想放手》发发行以来销量一路飘红,专辑独具匠心的插画设计令歌迷不但“不想放手”更加爱不释手。昨天,Eason在星光现场举办创意环保袋大赛的庆祝活动,歌迷送上了具有北京特色的乐器——胡琴,Eason对这样乐器相当爱不释手,更是单膝下跪让女歌迷坐在他腿上演奏。现场他还演唱了《路…一直都在》和《不要说话》,令在场歌迷、媒体提前感受到了Eason928个唱的魅力。

  讲述“不想放手”情怀

  昨天下午两点,星光现场聚集了大批媒体和陈奕迅的歌迷以及嘉宾,在一片欢呼声中Eason走上舞台,一开场就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路…一直都在》,直接将现场气氛点燃。

  在随后的环节中,Eason讲述了新专辑的创作过程,他说:“我希望做一张大碟的主题是Don’t Let Go,因为生命中有很多东西都是令人怀念,不舍得去忘记,不想贸然消失,即使短暂,你都不想失去,想留下的。”

  透露因为女儿改变颇大

  现场,陈奕迅直言现在自己是个很“正常”的人。这个正常是指每天的作息时间,他透露,自从有了女儿,自己的作息时间都改变了,变得更靠近女儿的时间了。因为梁家辉曾经告诉他,要让小朋友有个充满回忆的童年。所以现在他只要有空,就一定会跟女儿在一起。早上更是早早起床送女儿上学。几句话,好爸爸的形象可见一斑。

  专属环保袋太拉风

  在专辑上市之后,源于《不想放手》的概念,唱片公司与《yoho》杂志和kappa联手推出了“环保袋涂鸦设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选拔,冠军产生。这款环保袋一面是EASON《不想放手》的封面,另一面则是歌迷设计的狮子座的Eason。

  拎着这样的环保袋,Eason美美的现场各位来了段show,他更透露,不会把环保带送给女儿,因为“太拉风”。而要自己处处拎着……

  女歌迷现场“坐大腿”

  昨天的高潮部分是歌迷代表上台为Eason献礼物,当看到礼物后,陈奕迅即刻露出了夸张的表情,原来歌迷送上了极具北京特色的京胡。鬼马陈奕迅立刻有模有样地拉了起来,但是拉出来的声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连他自己都这是“救护车的声音”,引起歌迷一阵笑声。

  实在听不下去,Eason很想拜师,于是问台下的歌迷有没有谁会拉胡琴,一名女歌主动上台。但是站着实在不好拉!向来体恤歌迷的陈奕迅便很有绅士风范地单膝跪下,让女歌迷坐在他腿上演奏。此举一出,立刻引起台下一阵惊呼。

  随后,陈奕迅现场演唱了《不要说话》等歌曲,引起现场阵阵高潮,更是开香槟、印手模,成功为自己的928北京演唱会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