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友批骗钱要拒买专辑 ELLA放话不爽别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SHE今天出席公益活动一起做月饼为病童募款,而为了实现几位小病童中秋的梦想,SHE三人今天特别卷起袖子陪着小朋友一起做月饼,SHE做完月饼后的心得是月饼其实很漏馅,看似简单的制作方式,其实很困难,不过三人并没有觉得挫折,因为活动背后公益的意义远远大过于此。

  周末就是中秋节了,三人也表示期望可以一起烤肉过中秋,讲到爱吃的月饼种类,Selina表示自己爱吃有豆沙馅的月饼,至于Hebe则是偏爱高胆固醇的蛋黄馅,最搞笑的ELLA不改风格,表示自己其实不爱吃月饼,每逢中秋最爱的其实是柚子,还与我们分享了去年中秋狂吃柚子清肠胃的笑话,让全场笑成一团。这次新专辑《你的电台》专辑在主打歌《宇宙小姐》中,小奶靠计算机科技瞬间胀大成西瓜奶,腿也加长两吋,成“腰瘦、奶膨、屁股硬邦邦”的超级黄金比例好身材,虽然照片效果惊人,但一切都只是“纸上豪乳”,S.H.E看着加工后的照片后笑成一团,直呼奶大距离感大,跳舞负担重,不如自然美来得好,随后更自捧是天生比例好,全都是真材实料,不怕别人比较。新专辑还没正式发行,S.H.E又惹祸上身,新专辑中将收入S.H.E与飞轮海合作的广告歌《酸甜》,歌迷表示专辑就是要听新歌这样很没新鲜感,甚至批SHE骗钱要拒买,Ella当晚拍完MV回家,上网看歌迷留言,十分难过,于是留言表示,和飞轮海的合唱曲《酸甜》是两组人马在大陆一起代言厂品的广告歌,这首歌的合声是她想的,让她很有成就感,没想到歌迷还没听到就否定,等于否定她们为新专辑的努力,才因此发了脾气,写下“如果不喜欢这张专辑可以不要买,没关系”的字句,不过在写完响应之后,ELLA也知道自己太冲了,赶紧将这段留言删除,Selina也打暖场的表示,网络上大家尽量不要将太多情绪上的字眼放进去,因为冤冤相报何时了。而在SHE这头做公益的同时,ELLA前男友音乐制作人陈熙,同一时间也在别的场地举办个人专辑发片记者会,面对前男友将由幕后移到台前与SHE成为同行,ELLA尴尬的表示她连陈熙的电话都弄掉了,意指两人已没有再联系。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