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刘力扬制作月饼花灯 亮相《我型我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5:08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和刘力扬这对师兄妹近日可谓忙翻天,刚在内地发行新专辑《神秘嘉宾》的林宥嘉一路南征北战为专辑卖力宣传,积攒超高人气;而师妹刘力扬也在结束了马来西亚和台湾宣传后返回内地参与中秋节目录制,并参加了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中歌榜启动仪式。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林宥嘉和刘力扬也亲身感受了一把节日的浓厚氛围。在早前为某电视节目录制中秋专题时,亲手制作冰皮月饼和中秋花灯!

  制作月饼环节,在看过大师傅的现场演示后,刘力扬与师兄林宥嘉便迫不及待的上场了,只是理论与实践真的是两码事,从来没有做月饼经验的两人于是错误百出!不是饼皮太薄包不住馅料,就是月饼卡在模子里出不来,不过力扬与林宥嘉还是很享受制作的过程,不停互相交流制作经验,急得一边的工作人员和大师傅催促他们不要再闹了,更开玩笑的要他俩互相喂对方做的月饼,让两人直呼不要!当完成作品后,刘力扬立刻迫不及待的吃起自己做的月饼来,并称赞自己的月饼好吃,要工作人员也来尝尝,不过工作人员还是不敢冒险,劝她好吃就自己多吃点吧。

  在制作中秋花灯环节,刘力扬表示自己从小在北方长大,很少看到中秋花灯,坦言从来没有做过花灯,不过非常乐意尝试。刘力扬与林宥嘉各自选题,刘力扬选择做火龙花灯,林宥嘉则选择做飞马花灯,看谁能作出最有创意的作品来。结果两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好不容易勉强完成了作品。至于作品,刘力扬的火龙只能靠瞎拼乱凑,林宥嘉的飞马则被工作人员笑称穿了件白色的肚兜,要一分高下就只能靠观众见仁见智了。

  据悉,今晚林宥嘉将亮相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中秋特别节目,担任“神秘嘉宾”!作为《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一出道就开演唱会的林宥嘉拥有常人所不及的闪耀光环,但林宥嘉却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新人,这次来型秀舞台担任嘉宾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取经。虽然场下低调,但只要一站上舞台,林宥嘉极具感染力的声音立刻震惊全场。连第一次接触林宥嘉的主持人也不禁夸赞,在评委老师前频频拉票:“对林宥嘉你们是怎么称赞也不过分,怎么批评都过分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