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中歌榜典礼在京启动 满文军《鸢尾花》博头彩


  近日,"念慈�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由"中歌榜"主办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历来是华语歌坛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事,是经社会调查最具权威度和公信力的颁奖。发布会宣布典礼将在明年1月举行,并正式启动典礼最具特色的大规模全国地面推广活动计划,同时推出年度口号――"起立,鼓掌!"――为2008年全国上下赈灾壮举、为奥运成功、为原创歌坛的稳步前行"起立,鼓掌"!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

满文军、水木年华、张靓颖、信乐团、王凡瑞、陈晓东、等都纷纷到场,为典礼造势,并通过主办方精心设置的运动环节,为自己08年的目标加油鼓劲。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宣布了"中歌榜"第一、第二季度的金曲奖,这可谓是当天发布会的重头戏。其中满文军的《鸢尾花》毫无悬念夺得此奖。《鸢尾花》除了请到高晓松亲自操刀填词,还以恬淡、唯美的旋律获得了广大乐迷的喜爱。歌曲一经推出即在各大音乐网站及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并斩获佳绩无数,在第二季的"中歌榜"中,《鸢尾花》更是度连续六周榜上有名,并在第23期一举拿下上榜冠军宝座。按照惯例,获奖歌曲《鸢尾花》将进入钱柜KTV全国每家连锁店的点歌一级页面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金曲"内,供大家随时点唱。据悉,满文军还将于今年十月发行其全新专辑《彼岸》,这张被满文军称为"自己最为满意的"专辑届时也将参加"年度最佳专辑大奖"的角逐。但对《彼岸》信心满满的满文军是否能最终得偿所愿,还要等到所有地面活动结束后最终榜单的发布,以及明年初的颁奖典礼时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