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Kanye West砸烂狗仔队相机被捕 已保释候审(图)


  曾经来港开唱的格莱美得奖歌手Kanye West,前日在洛杉矶机场闹事被捕,据娱乐网站TMZ报道,他跟保镖疑不满该网站的狗仔队贴身拍照,一怒之下抢走对方相机连镁光灯,掷地变成碎片,狗仔队报警求助,迅速把Kanye West和保镖拘捕,稍后获准以2万美元保释候审,警方发言人证实,他俩将会被控破坏他人财物罪名。

  2005年入选《时代》周刊“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并赢得最佳饶舌专辑等10座格莱美大奖的Kanye West,前日清晨准备偕保镳兼经理人Don Crowley出发到夏威夷,正当抵达洛杉矶机场的入境大堂时,一名隶属TMZ网站的狗仔队Erik立即现身拍照,事后Kanye West解释,对方用相机贴近他的脸孔,令他觉得受侵犯,才动手抢走相机;另外,亦有一名长驻机场的慈善组织工作人员自称目睹整个过程,他认为Kanye West的行为“纯属自卫还击”。

  问题是,从Erik现场拍摄的短片中,清楚见到Kanye West在机场工作人员面前,跟保镖联手抢走Erik的相机,过程非常粗暴,保镖先把价值一万美元的相机大力砸烂,Kanye West有样学样,把抢来的镁光灯一并掷碎,吓得一众旁观者目瞪口呆。Erik当场高呼:“警察呀!救命呀!”而保安员亦制止Kanye West等人登机,直至警方到场把他俩拘捕为止。

  经过数小时盘问后,Kanye West及保镖终于在下午获准保释,前者刻意低调,除了以灰色外套蒙头、用手掩面上车外,助手亦替他打伞,藉以遮挡传媒拍照,显得非常狼狈。

  饶舌潮人 与陈冠希友好

  现年31岁的Kanye West,除了是国际闻名的唱片监制兼饶舌歌手外,亦以“潮人”自居,近年经常出席各大时装品牌的秀场,也跟各地时装设计师稔熟,例如他曾应邀为LV设计男装鞋款,又替日本品牌A Bathing Ape主事人Nigo的新店主持开幕礼。

  两年前,Kanye West来港举行首个亚洲演唱会,正是由他钦点本地“潮人”陈冠希 担任暖场嘉宾,早前他在美国开骚,身在彼邦的陈冠希亦专程捧场,可见二人关系匪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