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娴凝望旧情人满脸尴尬 现场热舞秀美白长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娴于迎月夜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单身的她百感交集,在台上感叹仍未成家立室是有点遗憾,幸而还有父母,希望明年中秋有自己的家庭。现场歌迷随即大叫:“我爱你,我给你一个家。”让得她满心欢喜,但这个等爱的女人又伤感谓,每次见到别人亲密时就会感到寂寞,既然不能逃避惟有等待机会慢慢找寻,道尽一颗寂寞的心。

  其旧男友区丁玉到来为她用结他伴奏一曲《后来》,慧娴有意凭歌寄意,唱到“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在”时凝望着对方,区丁玉却脸露尴尬神色,并避开她的眼神。毫不避忌的她不时作出亲昵举动,如拍对方肚腩及按其胸口,当对方表演完返回后台时,她又拉扯着不欲对方离开,并劝对方返香港工作不要留在上海发展。

  今次慧娴将所有歌酬投资在制作方面,制作费高达一百万元,她不收分毫希望大家感受到她的诚意。当她唱《飘雪》和《千千阙歌》时更感触得热泪盈眶。演出过后她接受访问,四十三岁的她坦言渴望出嫁,无奈没有追求者,她自言经常不愿外出只留在家中,不过有相士指她四十岁前的感情都是没结果,真命天子会自动摸上门,并已出现,今年更会闪电结婚,否则便要等到2010年。

  曾被情伤的她说:“我不会再轻易投入感情了,或者是因为择偶条件比以前更高,好在父母没催婚,他们最怕我嫁错郎。”至于是否错过了与区丁玉的一段情,她承认对方是好人,但不会后悔,因为人会成长,要经历过才懂珍惜。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