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拍摄新歌MV 与哑剧帅哥演绎巴黎邂逅之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9月15日,台北,情歌天后梁静茹为《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内收录的新歌《我们就到这》进行音乐录像带拍摄工作。MV导演巧妙地将《今天情人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中,《C'est La Vie》一曲由静茹与哑剧演员两人饰演一对在巴黎邂逅恋人,这段特别的互动桥段,延伸到《我们就到这》MV当中,以哑剧的方式诠释恋人分手后,依旧对彼此念念不忘,而进行一段跨越时空的想象与想念。

  MV剧情开始于静茹凝视着八音盒里代表恋人的旋转木偶,而开始一段以哑剧意象式呈现分离恋人间思念纠葛的情绪。哑剧老师十分有心地事前将编排好的演出录制下来,提供给静茹在开演前模拟对应的眼神交流。静茹在稍作揣摩后,与哑剧演员顺利完成了深刻而揪心的精采对手内心戏。辛苦的哑剧老师由于要演出想象恋人的生活一举一动,追随着恋人做着同样的生活举动,一段长达一个小时的半蹲模拟坐姿演出,让哑剧老师几乎双脚发麻而差点站不起来。更辛苦的是,哑剧演员的脸上的妆,可是要比女明星的妆还要小心呵护,由于两个小时内一定要重新补妆维持完整的脸谱模样,原本一场静茹的哭戏也赶紧改由人工泪液代替,看着哑剧老师演出如此辛苦,静茹只得“假哭”让MV尽快顺利完成,深怕情绪蕴酿太久而让哑剧老师太辛苦。

  拍摄MV当天的空档,静茹也得紧急为3000千位购买《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旗舰版的歌迷进行签名动作。由于隔天就要寄送出去,静茹只得快马加鞭疯狂签名,甚至还签到可在三秒内闭眼完成签名动作,令身边的工作人员啧啧称奇。《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成绩优异,在专辑销售上G-MUSIC专辑销售综合榜、华语榜双料冠军,五大唱片专辑销售五大金榜冠军,在新媒体的成绩上,KKBOX人气排行榜专辑榜冠军与EZPEER人气排行榜专辑榜冠军。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