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贯中与朱茵不急结婚 练泰拳张致恒惨扮沙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0:58 来源:搜狐音乐

  黄贯中(阿paul)、张致恆、钱小豪、吕颂贤及林韦等,今日出席宣传「慈善国际泰拳赛」的活动,阿paul表示12岁开始打泰拳,也学过跆拳道,那麼女友朱茵有打泰拳吗?他表示没有,但现今女性很喜欢打泰拳,是一个好的自然减肥方法。Paul希望大家对泰拳改观,打泰拳并非暴力运动。谈及朱茵身边不少朋友已结婚,问他何时向女友成婚?他坦言未想过,女友也不心急,他们之间已有共识,两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

  张致恆(Steven)学习泰拳都有一年多,每星期都会打泰拳两次,问Steven会否参露打泰拳比赛?他坦言师傅说过可以安排他作赛,但他担心会被打到脸肿,影响拍电影的工作。他说之前曾经与Paul对打,被对方打肿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