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精灵艾薇儿重庆开唱 不忘带上明星丈夫(图)

艾薇儿与丈夫德瑞克

  从9月26日开始,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妮将在中国停留近半个月,举行自己的世界巡演,分别在澳门、广州、重庆、丽江、上海和北京等地开唱,其中重庆站的演出将于30日晚在奥体上演。记者日前从组委会了解到,艾薇儿在中国巡演期间,她的明星丈夫、摇滚乐队Sum41的主唱德瑞克·瓦布里有可能来到现场为她助阵。

艾薇儿

  “坏女孩”其实很传统

  “摇滚小精灵”艾薇儿在舞台上一直是坏女孩的形象:摇滚、朋克、性感……但是生活中的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2006年7月16日,年仅22岁的艾薇儿与年长她5岁的Sum41乐队主唱德瑞克·瓦布里在加州的豪华别墅举办了盛大的婚礼,正式结束了单身生活。

  很难想象在音乐上追求个性、向往独立的艾薇儿会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踏入婚姻的殿堂,甚至有人怀疑过早的婚姻生活会给她的音乐生涯带来不利影响。

但事实上,艾薇儿以婚姻生活能带给她新的灵感源泉来回击那些质疑她的人,她的第三张销量破百万的专辑《美丽坏东西》,就是在她婚后创作产生的,那些甜蜜的词曲,便是艾薇儿幸福婚姻生活的真实写照。

  其实在艾薇儿17岁创作自己的出道专辑时,就认识了德瑞克。同是喜欢音乐的年轻人,都来自于加拿大,再加上德瑞克富有创造力的创作才能及邻家大哥哥的形象,对于第一次离开家乡的艾薇儿来说,自然会产生依赖之情,渐渐地两个人走到了一起。两人志同道合,去年艾薇儿荣获第九届美国青少年票选大奖时,给她颁奖的正是她的老公德瑞克。

  10年内不准备生孩子

  虽然早早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艾薇儿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当妈妈的打算,不久前被问到准备什么时候生小孩时,艾薇儿的反应很惊讶:“噢,天啊!近10年内我都不想生小孩,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对于小孩子,我还没准备好。”

  虽然没有生孩子的计划,但是艾薇儿和丈夫之间的感情一直非常甜蜜。艾薇儿称,每次在外地演出时,她每天都会跟丈夫通电话或者发Email,了解彼此的近况。而丈夫还承诺,在艾薇儿这次的中国巡演中,他会适时出现在妻子的身边。作为Sum41的主唱,其现场表现功力自然不能小觑,观众不妨期待这对夫妇同场表演所激发的火花,相信那时的现场一定精彩无比!

  “摇滚小精灵”艾薇儿

  艾薇儿1984年9月27日出生于加拿大,从小就喜欢唱歌、表演。当别的女孩用右手刷睫毛膏时,她已经开始用右手刷电吉他了,其不俗的音乐品质以及我行我素的个性,让她成为全球万千歌迷心中至爱。17岁时推出专辑《Let Go》让她一炮而红,随后的专辑《UnderMySkin》更是以横扫千军之势,接连在全球三大市场(英、美、日)登上专辑榜冠军,成为当年唯一在三大市场称霸的冠军艺人,也是继1995年玛莉亚·凯莉的专辑《梦游仙境》后唯一一位可以称霸三大市场的女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